联邦公布「禁止公共住房内吸菸」新规定
2016-12-09

根据奥巴马政府最近公布的最终规定,在全美公共住房内吸菸将被禁止。

美国住房暨城市发展部(The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简称HUD)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地方公共部门颁布禁菸的禁令,大约有228,000个公共住房已经采取禁菸。还有94万多住户受到新规定的影响。

在宣布禁令时,行政官员强调吸二手菸对儿童的危害:它可能引起哮喘、耳部感染,甚至婴儿有猝死综合症的可能。HUD部长卡斯特罗(Julián Castro)强调,每个孩子都应该成长在安全、健康、没有吸二手菸的家庭里。

这项最终法规,在所有居住单元、室内公共区域及户外离住房与行政办公室25英尺内的区域,禁止吸菸。新法规给公共住房18个月的时间来实施这项禁令。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称,无菸政策每年将为房屋节省1.53亿美元的维修、火灾和医疗保健费用。这笔款项包括1,600万美元与吸菸相关的火灾损失补助费用。

CDC主任弗里登(Tom Frieden)说,保护人们免受二手菸危害,才不会危害生命,节省资金。不暴露在二手菸里才是安全的,家庭是儿童吸二手菸的主要地方。

「无菸孩子运动(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还赞扬HUD的行动,称「这是大胆的一步」,将减少吸菸的群体,与菸草相关的死亡与疾病。该组织说,虽然本地住房允许使用电子香菸,但HUD应更进一步禁止电子香菸的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请勿占用残疾人士专用停车位

    下一篇: 第一届大纽约中文歌唱比赛 学生秀中文 展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