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斯特拉斯莫音乐厅将获千万美元整修
2016-12-09

马里兰州斯特拉斯莫(Strathmore)音乐中心将进行耗资千万美元的扩建与翻修,预计在2020年之前完成,以庆祝其15周年纪念。

斯特拉斯莫首席执行官范斯提尔(Eliot Pfanstiehl)表示,该扩建项目将成为斯特拉斯莫音乐中心的顶点,延伸了对顾客服务的水平。完成后其提供餐饮与各类服务将不逊于卓越的音乐厅本身。

扩建将增加北贝塞斯达(North Bethesda)场地5千平方英尺的空间,其中包括Bou Terrace,将为音乐会演出前在该处吃晚餐者增加200个座位,以及增加更多的租赁空间、会议和小型演出者。还将添加自动手扶梯。

马州将为该项目提供最初的300万美元经费,其余资金将来自马州、蒙哥马利县、以及私人捐赠。

每年有超过12.5万人参加斯特拉斯莫的演出。最近一季斯特拉斯莫举办了48场演出,其中16场座位全部售出。另外它还举办了几个免费活动与教育研讨会。

除了其著名的2,000个座位的音乐厅之外,季斯特拉斯莫内还有一个教育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彤卫荣选《美国专业艺术家》年刊

    下一篇: 请勿占用残疾人士专用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