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博物馆健康小城微型展
2016-12-07

【看中国纽约讯】15日起,华埠美洲华人博物馆(MOCA)将举办「健康小城(Healthy ville)微型展览」,旨在帮助儿童了解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儿童良好生活习惯;展览主要面向幼稚园至五年级的儿童,教导他们如何选择健康食物,及锻炼的必要性,还有感到幸福的指标等等。展览地址:华埠中央街。
 
届时,小朋友们将学习健康的生活习惯,使用仪器来测量脉搏和心率等等动手活动。在食物市场环节上,将通过对食品的挑选和归类,来学习如何选择健康的食品。此外,小朋友们可以通过物品展示、娱乐互动等有趣的方式,学习有关营养、安全、健身、卫生方面的知识。展览中还会有超过15种的动手操作活动,以及多种教学创意,让儿童们能寓教于乐。
 
健康小城微型展览,由康州垫脚石儿童博物馆策划创立,是曾在全美博物馆业中获奖、并进行全美巡展的「健康小城展览」的微型展。美洲华人博物馆馆长姚南薰(Nancy Yao M8892sbach)表示,博物馆很高兴与垫脚石儿童博物馆的这次合作,健康小城的展览将通过互动形式,让参观者更加深入的了解营养、运动和健康习惯的相关内容。

门票和地址等具体信息可查询美洲华人博物馆网:mocanyc.org。另外,美洲华人博物馆每周都举办丰富多彩的家庭活动、参观之行等,同样可登录博物馆网址查询详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展

    下一篇: 孔厦举办2016圣诞点灯仪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