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的免费活动
2015-11-09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王嘉廉医疗中心又将举办免费活动,详情如下:

泌尿系统的问题与治疗

泌尿系统可以排泄体内的废物并保持体内的平衡。参加讲座了解泌尿系统的问题,如膀胱炎和肾结石,以及如何管治这些问题。讲座将于20151112日(星期四)上午10时至11时半,在华埠中央街1683楼举行,由健康教育顾问廖康医生以广东话主讲。 

糖尿病互助分享小组:服药的重要性
1型糖尿病的患者必须注射胰岛素,而2型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健康饮食、运动或药物以管治病情。参加讲座,了解药物的选择以及哪些药物适合你。讲座将于20151114日(星期六)上午10时半至12时,在华埠中央街1683楼举行,以广东话及国语进行。

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对婴儿及妈妈有很多的好处。前来了解母乳喂养对婴儿健康成长的帮助,以及新生妈妈如何准备和成功地进行母乳喂养。新生宝宝护理及营养﹕喂母乳对妈妈与宝宝的益处讲座将于20151114 (星期) 下午 1 时至 3时,曼哈顿华埠坚尼路 268 1 举行,资深健康教育员朱雅洁以国语主讲。

为乳癌患者而设的癌友会 
得知患有乳癌可能感到惊惶,但是在治理癌症的路上你并不是孤身作战。参加我们举办的癌友会,认识其他癌友以及寻找能帮助你的资源。癌友会将于20151116 (星期一) 下午2时半至4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1楼举行。由社工部主任陈婉珊小姐,以广东话主讲。必须致电(212)941-2233转分机2533预先报名。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日晚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突发车祸  一行人死亡

    下一篇: 本周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