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青少年健康饮食讲座
2015-11-04
【看中国纽约讯】2015117日(星期六)下午1点至3点,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举办“免费青少年健康饮食讲座”,讲座地点在法拉盛北方大道 138-46,法拉盛YMCA,英文讲解。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很多选择,包括均衡的饮食以及运动。请前来参加“青少年健康饮食讲座”,了解更多有关健康饮食的资讯。讲座期间可参观法拉盛YMCA设施、介绍YMVP计画、参加有趣的体育活动(自备运动鞋)、健康小吃示范。备有免费的赠品以及茶点招待。鼓励1217岁的青少年前来参见,不过必须致电(212)966-0461预先报名。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语测验首登费城  明德中文学校办儿测

    下一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 免费赠送《美国移民生活法律指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