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05‘
2015-11-01
读者咨询:

问:新买的瓦斯炉每次开关转到2时就会熄火怎么办?

答:可先了解一下是哪一家煤气公司,然后再与煤气公司联系一下询问即可。

Co-op的公寓月费里面已经含保险了,为何还要买保险?

答:合作公寓,大楼形同一个企业,你购买的是公司的股份,成为股份持有者。月费里已含的保险是针对整个大楼,如:外墙,公共走廊等。你买保险是针对与你相关的不可预测的突发事件,如:你的单元公寓里个人财产(贵重物品)遭窃了,你室内装修发生意外了等。保费是每年支付。

问:想要立一个遗嘱,请问如何写才会生效?

答:在美国,遗嘱是社会生活中一份非常重要的法律文件,因为它是用来保障个人的私有财产权。立遗嘱遵循以下几个原则:首先,遗嘱要写在一份不会褪色的文件上; 其次,需要注明遗嘱的执行人,执行人可以是一个自然人,也可以是一个机构(比如银行、律师事务所等);第三,遗嘱必须在至少两名证人在场的情况下签署才能 生效;此外,如果遗嘱牵涉到未成年人,还需要为未成年人指定一位监护人。很多美国的律师事务所都有协助当事人制定遗嘱的服务,遗嘱一般在律师事务所签署, 经律师公证、立遗嘱人签署后立即生效。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及其青商部 “纽约商展”受欢迎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