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妈选美 温馨体会
2015-10-30

(蓝色礼服者)梅丽娜与第二届众辣妈释放女性自信的火热生命力。(图/法拉盛网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甜妈在家中相夫教子,在小圈子中转。选美的平台释放生命的活力,在柴米油盐释放出新的魄力,体会自己成熟端庄的新女性的妈妈味。甜妈变辣,辣而不呛,“辣妈竞芳华”给自己、给家庭留下一分珍贵的回忆。
孩子伴我长 丈夫乐其中
第二届“辣妈竞芳华”冠军王晓青拥有八分之一的葡萄牙混血,是职业模特。因为产子几个月,照顾糼婴,以子为重,不愿参加选美比赛。洋人丈夫感到一个穿着旗袍妈妈的选美比赛,实在太吸引人,忍不住劝了妻子两个月。王晓青终于心动了,最后一位“辣妈”报名者。
王晓青和丈夫十分默契,他俩同时想到,妈妈的比赛就是家庭的比赛,所以才艺比赛是她、丈夫与一位好朋友一起跳类似“百老汇”的舞蹈。自编自跳,大家乐在其中,处处留下温馨一刻。“我融在其中,觉得十分轻松、开心。”
她分享:他们每次跳舞时,她的幼儿都在一旁观看,虽然站得并不太稳,随着节奏一摇一摆,十分可爱。儿子对节奏感越来越敏感,王晓青十分高兴。王晓青说:““辣”是一种和谐的生活状态,辣妈可以兼顾事业与家庭,将母亲,妻子,女儿等各种角色尽量完美地协调。我是一个妈妈,面对孩子时,我选择蹲下身子,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


身材玲珑有致陈美伶每天做十分钟有氧运动,“深蹲”增加身体的含氧量,腿部线条美。运动方法:两脚与肩同宽,双手平举,蹲下、起身的节奏一致,配合呼吸。初练根据身体状态,10下或20下,以后慢慢增加。“深蹲”利于美腿。

母女情深 交上好友
亚军陈美伶感到参加选美最大的收益:母女的感情在跳亲子舞中,越来越深。同时,交上了好朋友。
陈美伶说:“跳亲子舞,本来是两个女儿一起跳。可是小女儿比较害羞,我担心她上台太紧张,所以只有大女儿和我一起上台。”“我发现这次跳舞后,女儿都比较粘我。”“她们也常问我,何时学跳舞。我在找老师,明年送她们学跳舞。”
“我在这里交了不少朋友,不像有些人想的,我们互相竞争。其他妈妈练走台,我们帮着看小孩,我练走台时,别的妈妈帮我看小孩。大家一起十分开心。”
 “婚后关在家中很久(7年),感觉与社会有一点脱节。朋友鼓励我参加 。我以前没有跳舞,也没有走台。我又上课,又做家务,而且两个孩子的学校不同,接送不容易。”“半夜哄小孩睡觉后,忍着脚疼,穿高跟鞋练走台。”“得奖给了我信心。妈妈不只在家做好,在外面,同样光彩夺目。”
为母亲和孩子而精彩
季军刘华聪从小受母亲影响很深,母亲少言多做,常常乐于助人。身教胜于言传,刘华聪以母亲以榜样,三位孩子的母亲,还收养一位孩子。
“选美得奖,母亲为我骄傲,孩子们十分高兴。”“因为生了女儿,母亲不受婆家喜欢。我从小要求自己做好,让母亲可以以我为豪。这次没有让母亲失望。”
“我的孩子都十分开心。我的性格内敛,不习惯在人前展现自己。我的女儿和我一样,不容易融入一个新的团体。这次比赛得奖,让我感到人不要自我限制,要不断的突破自己。他们(孩子)也从中得到启示,受到鼓励。感谢梅丽娜提供的平台。”

法拉盛网的创办人梅丽娜主办“辣妈竞芳华”,表示:“辣妈这个角色是这个时期的新名词,她并不是明星母亲的专属,她是每个即将成为妈妈和妈妈们追求的目标。她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妈妈形象的代言人。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华裔女画家张彤卫佳作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联盟

    下一篇: 中华总商会及其青商部 “纽约商展”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