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铁乘客减 扒窃率增33%
2016-12-12

华府地铁的犯罪数量比去年略有下降,但因乘车人数减少,相对而言,也就是对每个乘客犯罪的平均比率提高了。

最近发表的捷运(Metro)安全报告中显示,地铁系统的犯罪数量比去年下降6.7%,但是下降幅度远不如乘客流量的下跌。在公车系统中,今年的犯罪案件减少近30%。

报告中还详细说明了在车站、火车、与公交车上的扒窃事件数量增加了33%,尤其是手机被窃。几乎所有的铁路与公交车系统的抢劫都涉及手机。报告中说,这些手机体积小、价格昂贵,易于窃取。

停车场的犯罪数量则增加了47%。窃贼从零钱、笔记本电脑、到汽车零件等,甚么都偷。

在College Park地铁站的室内停车场,盗贼在三个月中偷走了15个汽车的安全气囊(air bag)。盗窃汽车内物品的事件总数上升了60%。许多情况下,窃贼是砸碎车窗而进入车内的。

现在每百万搭车的人中,有5.4个是重罪犯(Part I crime),包括强奸、抢劫、恶性攻击、非法侵占、盗窃、偷窃汽车和纵火,这都属于重罪行。

恶性攻击的数量比去年增加约28%。一半以上的袭击发生在D.C.市内的地铁车站,多数情况下是打人。

自行车被窃的数量也因为地铁乘客减少, 而比去年降低了,窃贼因此转移阵地。在过去几年里,北维吉尼亚地铁站自行车被盗的情形比较多;今年自行车被偷最多的地方是马里兰州的Twinbrook和West Hyattsvill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青怡专卖店为社区长者捐赠礼物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