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庙会 年初一举办
2016-12-17

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市议员顾雅明及众赞助商,联合宣布新年庙会(摄影/陈怡)

梁坤钿跳舞,叶时华弹奏古筝。(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15日,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市议员顾雅明及众赞助商,联合宣布,元月28日,法拉盛文艺中心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新年庙会。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法拉盛文艺中心是一个市民可以享受高品质活动的好去处,大家应该善加利用。每年新年一度的庙会,十分热闹,歌舞表演、各种民间手艺,为社区带来很好的文艺,同时,也刺激法拉盛的经济。希望越办越好。

“法拉盛文艺中心替在地的全球化居民提供来自全球的文艺活动,‘中国新年庙会’正是一例,它让所有人切身体验中华文化,庆祝黄历新年的方式。”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继续说,“今年新年庙会的现场,除了以往广受欢迎的活动内容,还有许多首次参与庙会的表演艺术家和手工艺老师。不论您的国籍和血源,我们都欢迎您前来感染欢乐的黄历新年节气氛。”

该活动发起方法拉盛文艺中心的中华文化委员会主席杨旻雯表示,已经筹备了几个月。法拉盛文艺中心有许多两岸三地的精彩表演。“我们在这里扎根,也把我们的文化传给下一代,我们以中华文化教育下一代。”

法拉盛文艺中心董事会副主席曾翁若梅女士强调明年农历年为鸡年,象征着美与热情,如同去年的新春大游行,亮点不断,欢迎民众共襄盛举。希望更多民众知道、参与。

甘台宁女士则热烈呼吁外界多给予法拉盛文艺中心更多媒体协助或资金支持。

法拉盛文艺协会华人社区发展主任刘昌汉介绍,庙会分两个梯次。第一梯次将于上午11点开始,预计于下午1点结束;第二梯次将于下午2点开始,至4点结束。现场精彩文艺传统歌舞乐、现代舞、杂技、舞龙舞狮等,此外,垂液三尺美食,梅干扣肉挂包、麻油鸡、客家萝卜糕等等。还有老师们教授观众中国结、书法、剪纸等中华文化菁华。

票价:5元。网购时,请选择是第一梯次,或第二梯次。
购票: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马州蒙县 变更校历  或影响春假

    下一篇: 圣诞派送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