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庆黄历新年 五华裔获表彰
2016-03-03

 晚会由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共同主持,市议长马丽桃致欢迎词。(摄影/柳笛)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导】纽约市议会229日晚在市政厅举办欢庆农历新年活动,特邀华裔,韩裔等纽约亚裔社区民众在市议会议事厅欢聚。

庆祝活动大约在晚6时以舞狮贺岁开场,晚会由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共同主持。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市议会移民委员会主席万齐家(Carlos Menchaca)等多位市议员出席。马丽桃感谢所有获奖华裔多年来为华裔社区做出的诸多贡献,也对农历新年首次成为纽约的公校假期这一历史性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晚会上,有五位为社区和纽约做出诸多贡献的华裔得到表彰,包括纽约励馨总干事刘元芬、前亚裔反暴力联盟(CAAAV)执行主任翁晓玲(Helena Wong)、日落公园学校义工林娟、法拉盛图书馆副馆长邱辛晔和纽约MFY法律服务(MFY Legal Service Inc.)律师陈凡妮( Fanny Chan)

精彩的中、韩文艺表演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市议会也向布碌仑公立105小学辅导老师Christina Lo多年来辛勤的教学和付出表示感谢。晚会开始之前还有美食供应。


得到表彰的五位华裔与部分市议员以及家人合影。(摄影/柳笛)



来自布碌仑公立105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极具中国风的精彩舞蹈。(摄影/柳笛)


大纽约韩裔社区表演的民族舞蹈。(摄影/柳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5日《故宫在纽约》微喷中国书画特展

    下一篇: 3月6日威启达春拍在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