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D.C. 住房卖价创新高
2016-02-27
2015年D.C. 地区的房子成交价,已贵到几乎有八分之一的房子售价近百万元或更高。

D.C.有12.3%的住房卖价上百万,成为历来最高纪录。

房地产商业智能公司(RealEstate Business Intelligence Inc.)的海塔斯(John Heithaus)说:“市场上出现开价在百万美元以上的房子,紧接着也售出了, 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从这点来看,这真是个标志性的一年。”

房地产上市服务MRIS表示,2015年在D.C.共售出7,956个住宅,其中875栋售价在一百万与250万美元之间。另外89栋是在250万到500万美元之间,去年并且还有16栋卖价超过500万美元。

以邮政编号来看,去年的七位数房价销售区为20008(Kalorama、Woodley Park、 Cleveland Park)、20015(Friendship Heights与D.C.的Chevy Chase)和20007(Georgetown)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下一篇: 众仙游行 热闹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