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2015年度优秀摄影作品,每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

《国家地理》2015年度优秀摄影作品,每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

2016-01-27
《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官方杂志,第一本出版于1888年,(一本128岁的杂志!)标志性的黄色边框相信每个人都一定见过!每看一本《国家地理》,总会帮助我们了解社会、历史以及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这次他们评选出了2015年度优秀摄影作品,每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

《国家地理》2015年度优秀摄影

▷《Who's There? 谁呀?》 摄影师:Cezary Wyszynski



不喜欢老鼠的小怪居然都被这只从墙里探头出来的Jerry萌到了!

▷《The Village 村庄》 摄影师:Gabor Dvornik



摄影师说:“这是我常来的地方,有一天雾很浓,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Cracking the Surface 打破平镜》 摄影师:Alexey Trofimov



朝阳下贝加尔湖裂开的冰面。摄影师写道:“冰脊、冰缝、冰泪。所有的这些一同讲述了一个独一无二又奇幻的故事。”

▷《Against the Wind 破风》 摄影师:Dominic Roy



风太大,宝宝看不见~

▷《When Penguins Attack 进击的企鹅》 摄影师:Clinton Berry



摄影师花了几个星期研究企鹅的生活习性,最后趁企鹅误以为相机是食物时拍下了这张照片。
来源: 陈小怪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