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时节出游必看的十个旅游小贴士

暴雪时节出游必看的十个旅游小贴士

2016-01-22

每逢这个时节,总是会遇上暴风雪,大量航班延误甚至取消,致使游客滞留在暴风雪地区。以下是悠行美洲总结的有关暴雪天气出游的十大建议,不论你是雪天乘飞机还是走公路,这些小贴士都非常有用哦!

1. 先思后行

走在暴风雪之前,如果你预订了转机航班,需要经停暴风雪影响的机场,比如纽瓦克,那么在你出发前一定要考虑将转机城市换到天气暖和地区,比如凤凰城或达拉斯机场。

2. 有备无患

假定你的航班被取消,查询备用航班,会避免你届时预订另外航班的慌乱。因为提前了解备用航班信息比你到时候再查询要好的多。

3. 提前到达机场

如果航班所在地区受暴雪影响,你到机场越早,搭乘早期航班或者换乘其他地区航班的机会就越大。

4. 预订机场休息室

在糟糕的天气时,最好预订一日机场休息室。 因为在休息室等候要舒服的多,此外,在这里订购机票比其他订票终端快捷许多。

5. 下载航班应用软件

下载了解航空公司的旅游警告,或者下载航空公司应用软件,你也可以在?FlightAware.com网站随时了解航班轨迹,以确保你能按时到达目的地。该网站提供的航班信息和预警比航空公司的更可信。

6. 航班被取消时如何应对

直接给航空公司打电话,许多航空公司都有应对糟糕天气而提供的客服帮助台。不要在机场顾客服务台排队,这会浪费你预订备用航班的宝贵时间。即使备用航班航线因经停滞留时间而显漫长,但是这可以节省你等待天气好转而无法预估的时间。此外,要了解你的权利,以及航空公司因天气原因取消航班而需提供的义务。

7. 不要轻装上阵

冬季出行,要做好因天气而延误的准备,携带多余的衣服、必备卫生用品、药物、旅游证件和个人信息证件等。

8. 勿驾驶没有导航的汽车

最好用的汽车导航软件则属位智(Waze),这是一个基于社区、提供交通信息与导航服务的软件。该软件中有其他司机提供的实时交通信息、事故以及天气状况。在天气糟糕时,这款软件尤其好用。但是位智只提供路况信息,对于旅游路线还需你自己重新计划。位智的最大作用就是告诉你不要走哪条高速公路。

9. 不要单独驾驶

如果你在雪天自驾出游,一定要有人陪伴。如果在路途中,由于冰雪汽车抛锚或者驶入雪堆中,就会有人帮你把车推出来,并在你驾驶时有人替你观察路况。

10. 买旅游保险

如果没有买旅游保险,那么一定要查看你的信用卡。人们对此都不了解,但是许多信用卡提供因天气延误或取消而造成的损失补偿。这些补偿包括酒店支出以及其他预订支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