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莫公园图书馆再次开放 便利社区
2016-08-31
【看中国纽约讯】焕然一新的阿尔莫公园图书馆(Ulmer Park Library)已于22日重新开放,极大的方便了布碌仑众多的华裔居民。
 
新开放的阿尔莫公园图书馆提供每周六天的服务,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二、周五的上午10点至晚6点;周三的上午10点至晚8点;周四的下午1点至晚8点;周六是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此前,位于布碌仑格雷夫森德(Gravesend)地区的阿尔莫公园图书馆,由于年久失修,市议会里的布碌仑代表团争取了1,200万元投资,让图书馆关闭了17个月整修,得以全面进行设备更新,包括新屋顶、新地板、新家具和LED照明设施,以及新空调系统。而新的空调系统,能让图书馆在纽约市夏季热浪来袭时作为城市的社区避暑中心。

市议会里布碌仑代表团联合主席崔马克十分兴奋的表示,该图书馆全部更新改造完工,对布碌仑宾臣墟和格雷夫森德社区来说是生活质量极大改善的标志,为此他将继续努力,致力于保障当地图书馆的质量不断提高。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绿色农夫市场每周三开市

    下一篇: 劳工节纽约交通变更须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