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到了,纽约海滩延长开放
2016-08-31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炎炎夏日,艳阳高照,凉风习来的海滩自是消夏的好去处。日前,得益于公园管理处(Parks Department)的规定:纽约海滩的开放时间将延长一周,让人们便有时间再多享受一番海风沙滩的惬意。如果您还没有来得及游一趟康尼岛(Coney Island)或者洛克威(Rockaway)海滩,那么不必担心,它们同样会被延长开放时间。
 
Gothamist报导,今年公园管理处表示到911(周日)之前海滩依然开放给民众,虽然纽约市的海滩和水域以前都会在劳工节(Labor Day)到来的时候关闭,但今年就不同了。除开放海滩外,还包括所有36个中型和大型的公共游泳池,不过小型游泳池则会在95日起关闭。
 
但是,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Cedar GroveWolfe's Pond不会延长开放时间。
 
相信不再是烈日暴晒的九月天,正是去海滩的最好时节,水温也相对更为温暖。希望大家莫失良机,抓紧领略这得天独厚的消夏场所,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劳工节。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移民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 欢庆中秋 赠送月饼 现金抽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