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秋 赠送月饼 现金抽奖
2016-08-31
【看中国纽约讯】9月10日,布碌仑亚裔联合总会与美国香港总商会将联合举办欢庆中秋佳节活动。不仅有传统的猜灯谜、舞龙舞狮以及馈赠三千份月饼礼盒,还有现金抽奖活动,逾百份现金奖品将等待您的领取。

活动将邀请布碌仑华人区内多个不同大小社区团队,一起参加这有意义的中国传统文化节日。活动还将提供多种免费医疗服务资讯,摊位游戏,以及小朋友花灯游行队伍,而此次的大型金尤献瑞、舞狮表演亦将增添特色表演。

当天还将派发精美月饼,凡65岁以上,持有身分证的长者都可获得。月饼派发于上午12时开始登记,下午1点送出三千份月饼,送完即止。

本次布碌仑华社一年一度的中秋家庭同乐日,已是第五年庆祝中秋佳节了。今年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举行。地点:65街和67街之间的爱立克森公园(Leif Ericson Park)。洽询电话:(917)807-3437,陈小姐。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劳工节到了,纽约海滩延长开放

    下一篇: 法拉盛绿色农夫市场每周三开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