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2016-08-29
糖尿病讲座:饮食对糖尿病的影响
如果你患有糖尿病,做好饮食计划有助于你保持健康以及品尝你喜欢的食物。请前来学习如何按照你的需求控制食物份量和做饮食计划。讲座将于2016831日(星期三)下午2时至4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5楼举行,以广东话进行。
 
如何支持你的孩子度过青少年期
当你的孩子处于青少年期,有时很难与他们沟通以及明白他们的想法。前来参加这个讲座,认识青少年所经历的变化以及如何用婉转的方式给予支持。现场将有抽奖活动及备有茶点。连续参加2次父母与子女沟通讲座 (93日和926) 的人士将得到一份礼物。建议预先报名,也欢迎当天前来参加。报名请致电健康教育部﹕ (212) 966-0461讲座将于201693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半,在曼哈顿华埠中央街1683楼,以广东话进行。


一同與孩子們做好開學的準備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和親情健保一同與孩子們迎接開學季的到來!本次活動將於201692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曼哈頓華埠獲加街1252樓舉行。
 
本次活動的目標是讓孩子們積極地迎接新學年以及幫助他們有一個健康的開始。 活動將提供有趣的健康教育遊戲、免費的小禮物、學習用具以及健康小吃(贈完即止)。歡迎家長帶孩子前來參與。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九月亚洲周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Uber收费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