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18部经典「买一送一」折扣票开启
2016-08-26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2016年纽约市秋季百老汇戏剧周(Broadway Week)「买一送一」的折扣票已经开始销售,不过售票当日,不到两小时,热门经典戏剧《狮子王》(Lion King)的戏票就经已被迅速抢光。然而,剧迷们亦不需太伤心,参与本度秋季百老汇周的还有另外18部精采戏剧。百老汇戏剧周日期为95日(周一)~918日(周日)。
 
经典喜剧《猫》(Cats)、《假日旅馆》(Holiday Inn)以及《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3部戏剧则是新加入本次戏剧周的。另外,经典名剧还有荣获2016年年度百老汇托尼奖(Tony Award)最佳戏剧奖(Best Play)的《人类(The Humans)》、托尼奖音乐剧提名(the Tony-nominated musical)的《摇滚校园(School of Rock)》以及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Best Revival of a Musical)《紫色(The Color Purple)》及《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等。
 
作为百老汇戏剧中经久不衰的戏剧《猫(Cats)》,曾是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最久的音乐剧。此剧不仅拿下7座托尼奖(Tony Awards),还被翻译成15种语言,巡演30个国家。剧中的插曲《记忆(Memory)》尤为经典,让不少人耳熟能详。时隔18年后,今日又重返百老汇舞台,相信值得重温。而《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芝加哥》(Chicago)、《女巫前传》(Wicked)、《泽西男孩》(Jersey Boys)、《长靴妖姬》(Kinky Boots)以及《阿拉丁》(Aladdin)等常年卖座、甚至一票难求的经典戏剧,此次也都会出现在百老汇戏剧周。

以优惠的价格享受世界级的精采视听响宴,希望大家抓紧把握机会,千万别错过。更多详情请查询:http://www.nycgo.com/broadway-week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10日华埠中秋文化节

    下一篇: 达奇斯郡法拉盛推介会 欢迎华人投资发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