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童暑期餐9月2日截止
2016-08-2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教育局提醒尚未参加「暑期餐」项目的孩子尽快参与,领取暑期餐。截止日期为:92日。
 
今年整个暑假,教育局再次在纽约市给18岁及18岁以下的孩子提供完全免费又营养的早餐和午餐。这些健康美味的营养餐包括:鸡蛋乳酪三明治、比萨饼、本地出产的水果及烤鸡肉等等。全市五个行政区共设立了近1100个供餐点,包括学校、游泳池、图书馆、纽约市房屋局的场所(NYCHA),以及四辆提供餐饮的车辆。
 
据统计,2015年纽约市一共提供了820万份暑期餐,比2012年提供的710万份餐饮有所增长

暑期餐饮最后领取日为92日。凡年龄在18岁和以下的孩童不需注册及提供任何证明文件或出示身分证,就可领取早餐或午餐 。具体方法:可下载Schoolfood软件查找提供餐饮的地点和每天的菜单;亦可查询网址:www.schoolfoodny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9月10日华埠中秋文化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