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急需火灾知识教育
2016-08-26
【看中国纽约讯】据纽约新闻一台报导,消防局长尼格罗( Daniel Nigro)22日宣布,将敦促父母和监护人加强对孩子们玩火危险性及可能引发致命后果的教育。
  
尼格罗表示,市政府将进行青少年火灾干预计划(Juvenile Fire-Setters Intervention Program),由消防人员对孩子们进行知识教育培训。   

因为,近期纽约市发生多起由于儿童玩火而引发的火灾,史坦顿岛大火烧毁七家房屋,23人受伤;皇后区大火令8人受伤;布朗士一名儿童将抹布投入火炉引发火灾,导致两名消防员严重烧伤。国家消防协会报告称,每年有近50,000起火灾是由于孩子引起的,这些火灾平均每年造成80人死亡,860人受伤。

如想让孩子注册「青少年火灾干预计划」,可致电:718-722-3600,或登录www.fdnysmart.org领取教育资料。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中城可负担房炙手可热 申请须及早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