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可获得免费培训及带薪实习
2016-08-26
【看中国纽约讯】827日(周六), CMP人力中心举办的「青少年免费课程及带薪实习项目(NDA)」开始上课,希望符合条件的青少年们积极参加,尽快报名,本次除免费提供职业咨询、就业辅导等,还可获得带薪实习工作。

本项目包括80个小时的课堂教学活动和140小时的带薪实习工作。上课时间为827日至1217日,每周六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3点。内容包括教育及职业咨询,了解及明确自己在就业或升学方面最佳的选项;以及就业辅导,学习简历写作、工作面试、职场文化基础知识;还有生活技能培训,学习环境适应、 时间管理、人生规划等。课程结束后,每周工作实习10小时,合计工作14周,共可获薪资1260元,并在实习结束后获帮助找工作或上大学。

此外,还有交通补助,学生可获得地铁卡。

申请资格:年龄16 24岁未上学或工作的青少年、纽约市居民(曼哈顿下东城 NDA 3 区居民优先录取)、家庭收入需符合政府规定低收入标准。咨询电话:(646292-9678/9662/9665 或(212 571-1690转分机20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遇大型车辆如何安全行驶

    下一篇: 8月26日免费派发800书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