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奇斯郡法拉盛推介会 欢迎华人投资发展
2016-08-26
【看中国记者艾琳纽约报导】纽约州达奇斯郡与联邦小企业管理署合作,18日在法拉盛召开宣导会,介绍当地的发展情况,欢迎华人到达奇斯郡观光投资。

达奇斯郡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往北九十分钟的车程。那里有壮丽的河谷,古老的庄园,丰富的农产品,以及世界顶级的烹饪学院,曾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度假旅游地,2015年有四百万人到达奇斯郡观光旅游。

达奇斯郡郡长Marcus Molinaro说:「达奇斯郡有着好客的好传统,由于距离纽约很近,所以是一个开销较低的做生意的好选择,而且这里非常安全,我们非常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欢迎多元文化来到这里共襄盛举。」

联邦小企业管理署希望通过推介达奇斯郡的发展情况,促进华人群体去当地观光旅游和投资发展。

联邦小企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说:「地方政府非常鼓励跟华人的投资者、创业者合作,所以他们会用最大的努力,积极的帮助企业在那个地方发展、设厂。」

合作双方计划在今后几个月内举办多个市场推广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尤其是要买农场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了解详情。

联系人:郭曼丽 电邮:Man-li.lin@sba.gov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百老汇18部经典「买一送一」折扣票开启

    下一篇: 纽约州等地因「李斯特菌」 收回速冻玉米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