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银行执行总裁与实习生分享人生态度和成功秘诀
2016-08-26

纽约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与恒通银行执行总裁麦理嘉(左五)合影。(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819日下午,恒通银行执行总裁麦理嘉(Mark A Ricca) 参加了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的高中实习生交流研讨会。麦先生向实习生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讲诉他过去几十年不同的工作经验,并提供大家许多宝贵的建议。

麦理嘉告诉实习生们,真正成功的人生不是靠家境、财富,而是正确的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不惧失败的勇气。他说:「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正确的态度才能引领自己正确地看待每一件事情,而由态度开始一步一步地收获最后的成功。

恒通银行执行总裁麦理嘉对待工作一直保持着认真严谨但不惧改变的态度,1979年从大学毕业后,他并没有接手父亲的律师事务所,反而进入了通用电气公司成为了一名金融项目的实习生。离开了公司,他又选择来到大学完成了法律的两个学位。麦先生现今的成功离不开先前的工作经验的积累与法律知识的学习。

另外,麦先生还给大家推介了一本书,汤姆康内拉着的《神奇王国里:迪士尼成功的七大秘诀》,他深信若能更好的吸收和运用这些秘诀,恒通银行将会更成功。秘诀一,所谓竞争者,就是客户拿来和你比较的对象。秘诀二,对每件事的细节都要非常注意。秘诀三,每个人都要将言谈化为行动。秘诀四,将每件事请付诸于行动。秘诀五,从多方采纳有关顾客的意见。秘诀六,奖励,肯定及祝贺。秘诀七,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

最后,麦先生希望高中生们都能记住这些秘诀,并以「成为更好的自己」作为目标,拥有成功的未来。

这次交流研讨会,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实习生们从麦先生的演讲中受到了很多启发,对于今后的人生及工作态度有了新的认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等地因「李斯特菌」 收回速冻玉米粒

    下一篇: 各式中秋月饼开始热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