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大桥将扩建人行道与单车道
2016-08-10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布碌仑大桥,是名符其实的纽约市地标,已有133年的历史。8日,纽约市交通官员宣布,将会大幅扩建布碌仑大桥的人行道和单车道,使这个「空中时报广场」增大容量,让更多观光者在桥上放心浏览。

据官方表示,不论是步行还是骑单车前往布碌仑桥上观光的游客,在过去8年中,均大幅增长。每天有10万辆次汽车经过,1万人及3500名单车骑士通过,比8年前增加了近275%。 

交通局局长查登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称呼布碌仑桥为纽约市的「最亮丽风景线」绝不为过,它是纽约市最好看的「楼宇天际线」。他称,工程不会在短期内完工,但该方案是对纽市旅游业最大的支持。

据悉,扩建方案将全面拓宽人行道和单车道,最多扩建1017寸。同时,单车道将加设木栏;曼哈顿华埠和布碌仑金登广场的人行道人口处,都将重新翻修,以承载日益增长的人流量。在大桥的布碌仑区段,将利用未使用的部分扩大人行道与单车道。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开放申请曼哈顿与布碌仑两处平价房

    下一篇: 冰淇淋博物馆再放门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