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政府赞助,巨型购物中心可望完工
2016-08-10


北新泽西MetLife球场旁边的巨型购物中心要复工了。这个有室内滑雪场、水上乐园、水族馆的购物中心原本命名「仙那度」(Xanadu)。它原来的开发商在投资$10亿后无法完工,将其转让给现任的开发商Triple Five。将建筑改名为「美国梦」(American Dream Meadowlands)后,Triple Five又投资了$6亿但在4月因资金告罄而停工。

新泽西体育博览局于8月9日同意发行总共$11.5亿的债券帮助Triple Five。开发商希望美国梦可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营业。加上当地政府投资的土地和公路改建,这个项目最终的价格会接近$50亿。

柏根郡建筑商会会长萨巴托(Rick Sabato)指出,当债券发行后,5,000名工人可望重回岗位继续建筑工作。

当被质疑美国的大型购物中心(mall)正在式微时,萨巴托说,「在柏根郡,mall没有面临倒闭…他们都在加盖。他们都在升级。」

体博局的委员一致投票通过融资计划。局长尤丁(Bob Yudin)强调,纳税人不需要承担债券风险:「如果项目失败,只有债券持有人有风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谨防房屋诈骗新招

    下一篇: 开放申请曼哈顿与布碌仑两处平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