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饮水“铁弗隆”含量高
2016-08-10


消防人员喷洒阻燃喷料


所谓的“铁弗隆”化学物质(Teflon)是覆蓋在抗污地毯防水大衣上的化学品。而研究却发现该化学物质与癌症荷尔蒙混乱高血脂和肥胖有关,因为们混淆了人体的新陈代谢。

根据近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一份调查,美国有多达六人的饮用水中含有该化学物质。而由于新泽西州是铁弗隆的主要生产据点,抽样检查的饮水样品含铁弗隆的比率高于全国平均。

多年来,有些毒性未知的化学品,(铁弗隆的)PFAS(即Polyfluoroalkyl与Perfluoroalkyl物质)被允许使用,并释放到环境中,现在我们要面对后果,」哈佛研究报告的作者,Xindi博士说。

在新州675水样品中,超过10有可探测的PFAS。其中,超过环保局认为安全读数的有Bergen, Essex, Union, Middlesex, Ocean, Atlantic, Camden 及Gloucester郡。

Bergen郡有最多样品受污染;Atlantic郡的样品显示最高读数和Ocean郡显示最低读数。有一种物质被发现在Gloucester郡的Woodbury镇有全国最高的含量。

可能释放PFAS的设施包括:使用这些化学物质的工厂,及作为培训消防队员使用阻燃喷料的军事基地和飞机场

废水处理厂也时不时会出现高指数的PFAS因为一般的废水处理方法无法清它们

哈佛的研究在全国33州进行,其中有4%的饮水样品超标。超标样品有四分之三聚集在13个州,依次为:加利福尼亚、新泽西、北卡罗来纳、阿拉巴马、佛罗里达、宾夕法尼亚、俄亥俄、纽约、治亚、明尼苏达、亚利桑那、萨诸塞和伊利诺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

    下一篇: 谨防房屋诈骗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