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雨桶 防洪又环保
2016-05-1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15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和纽约市环保局为第25州选区(皇后区)居民提供雨桶赠品。
州众议员李罗莎和纽约市环保局分布提供55加仑的雨水桶、安装套件与说明书,给第25州选区的居民。每个房主都收到雨桶,纽约市环保局指导房主的防洪指南。
州众议员李罗莎说:“雨桶已证明成为皇后区东北部的有效资源,(以前)房主常常由于水灾造成而负担昂贵的维修费用。我很高兴继续和环保局保持伙伴关系,和扩大并鼓励节约用水,同时提供在洪水多发的街区关键救助的程序。”
环保局代局长Steven Lawitt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州众议员李罗莎合作,提供雨桶给皇后区的居民。收集降水,既让房主节省水费,还帮助减少洪水和保护环境。”
同时提醒居民应注意,雨桶接的雨水仅用于非饮用水用途,例如园艺。还有水管在冬季断开,以避免冻结。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提长者防诈骗

    下一篇: 6月11日 中华文化常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