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你多年的小知识,你看看齐了没有?
2016-02-02
01. 不吃早饭易得胆结石?是真的。



即使不吃早饭,也一样会分泌胆汁,造成胆汁堆积容易形成胆结石。另外,不吃中饭和晚饭也容易得结石。所以,为了减肥而不吃饭的姑娘,最好换种方法吧!

02. 吃大骨头汤能补钙?是假的。



骨头里的钙非常难溶解出来,结果汤里面出来的钙仍然非常少,就连牛奶里钙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也就不可能起到实际的补钙的作用。

03. 电脑前放盆仙人掌能防辐射?是假的。



经辐射检验仪检测,仙人掌并不具备防辐射功效。事实上,尚未发现任何一种植物有防辐射能力。

04. 烧烤时戴隐形眼镜遇高温,使隐形眼镜熔化而致盲?是假的。



合格的隐形眼镜在高温的状态下,依然是很稳定的。不用担心它遇到高温会熔化,大家可以抛弃框架眼镜,大方烧烤去!您要是觉得不舒服,多眨巴眨巴眼睛挤点泪水就好啦,隐形眼镜在有水的情况下更耐高温。

05. 蛇头斩断后还能咬人?是真的。



因为蛇是变温动物,在被砍头后,头部所需供氧不多,能存活一段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类似情况,千万不可麻痹大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些保鲜方法比冰箱还厉害!过年再也不用愁

下一篇: 用5角硬币去除脚臭味,这么神奇你没想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