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运行李潜规则,当心吃亏!
2016-01-12
经历过行李托运的人,一般都会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好好的箱子就这么一进一出,不是手把摔断,就是箱子被刮花……为了行李箱少受点伤,请各位咬牙切齿的小伙伴们牢记以下几条忠告!

1/9 别把行李箱塞太满,否则根本经不起路上颠簸,半途拉链很可能就爆开了。到时候你只能悔青肠子收拾“残局”了。



2/9 如果行李箱看起来轻巧可爱又好用的话,相信我多半都是“脆弱”的便宜货!还是买一个看起来和用起来都像坦克的箱子吧。



3/9 如果是情侣出行,你们不妨买对儿一模一样的行李箱,包括统一的颜色和款式。这样行李搬箱工人很有可能会将你们的行李始终放在一起。不只是因为它们长得一样,而是同样的大小更方便堆叠。



4/9 尽量填满行李箱的可用空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箱子里面的衣物不会到处移动。再者,衣服或洋装上的褶皱也会减少很多。在空隙大的地方可以塞些报纸或气泡垫之类的来稳固箱内的结构。



5/9 务必填写好行李箱上附的姓名跟地址的表格。以防行李不小心拿错或遗失时,别人能够联系到你。否则,只好让人打开箱子搜寻线索了……尴尬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洗衣机不是万能物,既需要认真保养还有禁洗衣物!

下一篇: 大米、面粉是越白越好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