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桥将开展维修工程
2016-05-10


【看中国纽约讯】连接纽约与新泽西州的乔治•华盛顿大桥即将进行大规模维修工程。

CBS报导,第一阶段的维修将会在Palisade Parkway上的坡道,港务局计划于2017年拆除这一条已有85年历史的坡道,进行置换工程。

但在拆除之前,将会于6月或7月兴建一条有同样车道数量的临时坡道,整个工程预计需要3年时间。

需大家注意的是,在工程期间现行或临时坡道将于通宵及周末关闭,预计这将会增加新州Fort Lee市的交通流量,也会增加通勤时间。而且,在非繁忙时间,在坡道下的一些小街也会关闭。

不过港务局强调,有关工程对于绝大部分通勤客来说影响微乎其微。

乔治华盛顿大桥的维修工程将花10年时间,并且分为11个阶段,其他工程包括更换吊带绳、维修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等。虽然工程可能会对司机造成影响,但大桥在维修后应该可以再多用85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夏电召车可免费接送耆老

    下一篇: 第一夫人激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