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长者晚宴
2016-03-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18日中午,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和纽约州众议员Victor Pichardo在高级午宴今天在纽约州奥尔巴尼举办SOMOS长者午宴。超过八百位长者布朗士与纽约州其它地区的长者参加。
SOMOS是州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在州议会中,组织所有西班牙裔民选官的组织,并每年举办一次活动和晚宴晚会“谁是谁?”的活动,引发政治人物重视西班牙裔社区。
SOMOS周末会从千名长者的午宴拉开序幕,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和纽约州众议员Victor Pichardo主办午宴。之后,有不同的研讨会,周日宗教仪式后,以周末的盛大晚宴结束。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市的免费公共Wi-Fi安全吗?

    下一篇: 纽约置产 需住18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