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置产 需住18年
2016-03-20

租房或买房?这是多数人终有一天会碰到的问题,特别是住在都市的人。根据一项新报告显示,如果你是中位房屋售价高达120万元的纽约市居民,需住上18年买房才划算。

个人理财网站SmartAsset的报告指出,在决定租或买时,应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也许是你计画住多久。

如果你只准备待一年,租房几乎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你不必花费买房所需的时间和各种开销:头款、交割费、贷款费、估价费等。

SmartAsset计算了在29个大城市,租房和买房开销打平的时间。纽约房市一向竞争激烈,对购屋者而言,这里是最糟的都会房市。几乎不可能看到划算房价,当有吸引力的房子上市时,往往几天或几小时内就被买走。竞争抬高房价,使得买房比租房贵。纽约市居民需要住上18.3年,才值得买房。

过去几年高科技发展集中在几个城市,特别是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这些城市的高薪科技工作,对购屋市场有重大影响。在圣荷西(16.73年)、西雅图 (14.9年)和旧金山(14.6年),都要住上十几年才值得买房。不过这几个城市的租金也水涨船高,如果继续涨下去,但有钱支付交割费和头款的人,也许考虑买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班牙裔长者晚宴

    下一篇: 为摩西公园大道起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