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长者防诈骗
2016-05-16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13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与第107分局合作,为长者提供防范诈骗的提示。
在新鲜草原SelfHelp老人中心,李罗莎和第107分局的局长范乐戈(Paul Valerga)敦请长者,接到任何可疑来电,以任何理由要求立即付款。队长Paul Valerga解释,骗子一直以不同方式欺骗受害者,自称公用事业公司、国税局、支付车祸的收费,甚至是警察,受害人被要求将钱支付到一个MoneyPak卡。

队长Paul Valerga提醒,社区居民在任何情况下,不要把个人或财务信息给主动打电话或发邮件的不明人士。不会有公用事业公司或政府机构,包括国税局,要求通过MoneyPak立即付款。如果任何人有关于防范诈骗要点,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李罗莎的办公室,718-820-0241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包厘街租户收和解提议

    下一篇: 提供雨桶 防洪又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