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关闭艾姆赫斯特、皇后大道部分路段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交通局为配合木港大道桥(Woodhaven Boulevard bridge)的紧急维修工程,发出通知:本周五(19日)晚至下周一(22日)凌晨,位于艾姆赫斯特地区夹木港大道(Woodhaven Boulevard)及长岛高速间的皇后大道(Queens Blvd)将关闭部分机动车道:
 
1、艾姆赫斯特57大道至62大道(62 drive)的皇后大道上,将有4条主干道路段完全关闭,木港大道及辅路可通行使用。
 
2、东行方向的格兰大道(Grand Avenue)及西行方向的Junction Boulevard间的皇后大道上将关闭1条单车道。
 
3、长岛高速西行方向进入皇后大道的出口匝道也将关闭。
 
届时,将关闭的皇后大道上的的车辆可使用辅路,辅路上的4条机车道在施工期间变为2条,辅路上的停车也将受到限制。皇后大道部分主干道的关闭将引起这些路段行驶车辆严重拥堵和延误。在皇后大道辅路行驶的Q59Q60巴士将因辅路拥堵产生延误,停靠在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enter Mall)边的Q21Q29Q38Q52 Q53巴士也会受到影响。交通局建议民众可使用木港大道站的R地铁线代替巴士及私家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拉瓜迪亚机场施工引交通堵塞

    下一篇: 帮孩子们做好开学的准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