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场韩式美发 设计独特
2016-08-15

(左)沈虹余和(右)冯冰莹一起秀新发型。(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韩潮越滚越热,法拉盛缅街小巷充满了韩潮美容、服饰。记者走访好口碑的韩式美发店秀美场发型师John不私藏,介绍发型设计的原理。


炎炎夏日,穿过林荫的联合街(union street),看到显目的秀美场。店内以灰白相间为主调,时尚大气,顿时清爽舒服。新顾客Juily表示,装修气派豪华,环境干净明亮,愿意试师傅的手艺,老人家明天出席女儿的婚礼,满意这次的发型设计,以后再来。


发型师John,是本店的创办人。他在助手为顾客洗发之际,介绍本店的特色。John17年的韩式美发经验,他多年摸索美发设计之道。John不私藏的表示,根据多年拜师和自己的摸索,他设计发型时,第一步,观察顾客的发质;第二步,发量;在此基础上,才根据顾客的脸型,和咨询顾客的要求,如:职业、身分、出席的场合等等,设计出符合顾客要求的发型。


正说着,老顾客请John染发。John先仔细观察顾客的头发,检查顾客发尾的情况后,向后退步,观察顾客整体外形 John建议,顾客发尾的发质不适合再次漂白,先后提出了三个方案。最后,顾客根据自己的文职工作,最后决定补根,将新上的头发染浅,搭配发尾的颜色。


落地妆发镜子、白皮理发椅、宽阔的等候沙发,电视放着韩国热播的流行歌。记者舒适的坐在沙发上,观察发型师Amy优雅地理发,手法专业纯熟,手势轻柔细心。女生边听着流行韩曲,边悠闲地欣赏镜中Amy的理发过程。


稍后,记者与女生攀谈,女生叫沈虹余,陪同伴冯冰莹来秀发场美发。John为冯冰莹设计的发型很好看,沈虹余心动了,修短发丝。沈说:真意外,本来只想修短点。发型师还为我设计了发型,很好看。意外之得。发型师Amy设计的内卷发型,让沈的酒窝显得更甜美。冯冰莹兴奋的接着说:我只是说怎么好看怎么弄。John剪的发型好看,卷发后,更好看。设计得很好。


John解释,冯的头发比较贴头皮,设计的发型显得脸小眼大,可爱又朝气。John指出为顾客着想是设计的基础。他谈:设计发型,观察顾客的发质、长相后,还要与顾客沟通,了解顾客的要求。在为顾客着想的基础上,可以设计出体现顾客气质、独特性的发型。专业功底、潮流资讯,加上耐心、细心,缺一不可。

秀美场价格公道,美发工具及时更新,服务顾客用品都细心一一准备,如:美发客服、毛巾、耳罩等,乃及播放的歌曲也是每三个星期更新,确保方方面面,为顾客着想,让顾客舒心。所以,回头客多,越办越好。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拉瓜迪亚机场施工引交通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