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孩子们做好开学的准备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和飞达利斯保健联合举办开学同乐日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16820日下午1时至4时,在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2楼举行。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让孩子们积极地迎接新学年以及帮助他们有一个健康的开始。 活动将提供有趣的健康教育游戏、医疗保险的资料、免费的赠品、学习用具以及健康小吃(赠完即止)。欢迎家长带孩子前来参与。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本周末关闭艾姆赫斯特、皇后大道部分路段

    下一篇: 史蒂文森名列「全国最佳高中」第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