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投资 初析(中)

纽约房产投资 初析(中)

2015-01-31
房市分布热点

纽约包含曼哈顿(Manhattan)、皇后区(Queens)、布鲁克林(Brooklyn)、布朗士(Bronx)、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五个行政区。

曼哈顿

是最多旅客到访的地区,也是纽约最热闹和人口最稠密的区,真正代表了纽约精神。曼哈顿分成上、中、下城,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上城(Uptown)有全球知名的中央公园、大都会博物馆、惠尼特美国艺术博物馆、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哥伦比亚大学、哈林区等。中城(Midtown)包含了商业、文化及娱乐元素,像第五大道、洛克斐勒中心、公园大道、剧院区、时代广场等。下城(Downtown)以金融及文化为主,华尔街、苏活、格林威治村、中国城都在这里。

曼哈顿有商业摩天大楼林立,夹杂着新式摩天大楼和灰色水泥外墙的百年大楼。虽然有些大楼已经过百年历史,但是美国人注重维护,内外部的装修也在不断更新。全球一级金融机构和知名的国际性大企业总部,以及联合国总部都在这里。

曼哈顿还是信息传播和文化中心,包括媒体、服装、设计、广告、咨询和公关等业务,全美最大的、有名的新闻媒体总部均设在此。不同专科的大专院校、博物馆、百老汇表演、名牌旗舰店,还有数不清的景点和多元而精采的美食餐厅等,让人目不暇给,是世界著名的娱乐中心和购物天堂。

不少好莱坞电影都喜欢在曼哈顿取景,因为这里体现了最具代表性的都市生活。商业、金融、流行娱乐、艺术文化等专才都在此可以找到发挥空间。

因此曼哈顿也是纽约地价最贵的区域,如果是在曼哈顿最好的地段,没有100万美元是不可能买到一间公寓的。但是还有一些更好的地段,如中央公园附近的上东区,价钱就更贵了,所有房屋都超过300万美元。
(下转B8)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