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索尼大厦或再次易主

纽约曼哈顿索尼大厦或再次易主

2016-05-08

4月26日,《华尔街日报》获得消息说,位于曼哈顿中城麦迪逊550号的“索尼大厦”要换主人。未来的主人仍然想保持这座大厦作为高档办公楼。此前,纽约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也有报道。

 纽约地产界传出的消息是,有几家国际投资人欲收购这栋具有英国维多利亚齐本德尔(Chippendale)风格的中城地标建筑,价格在14亿美元以上。这座8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最初称为“AT&T大厦”,后来则改为“索尼大厦”,因为索尼公司是它唯一的房客。索尼不久前搬出了此地。

新买主是沙特阿拉伯Alayan集团下属的美国公司;另一买主是伦敦的Chelsfield集团,后者是大股东。旧主人Chetrit集团于2013年花了11亿美元买下此楼。

据消息人士说,Chetrit集团原来计划把这个大厦改建成一座37层的豪华住宅,及一家旅馆。住宅的价格将是4000美元每平方呎。该计画预计在2018年完成,但是新的交易将中断他们原来的设想,因为新主人想继续保持大厦为高档办公楼。

本次交易将在6月份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