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租昂贵 租客却步

美房租昂贵 租客却步

2016-05-08

众所周知,美国人收入的很大一部分都付了房租,但具体有多少呢?最新数据显示,美租房成本已上涨至最令人负担不起的水平。在大多数大城市,房租占收入比重创历史新高。“齐洛房地产”分析今年第二季度数据后得出结论,全美租客可预期房租占收入比大约为30.2%,为有史以来最高水平。大都市租金昂贵也就罢了,让人吃惊的是,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中,美国不很受关注的二线城市月租增幅竟然也超过20%。

继续领航大都会区房租昂贵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美国经济智库(EPI))近日发布了2015年家庭预算估算报告,计算要住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中,一般条件下的开销。报告估算了住房、食物、儿童照看、交通、医疗、生活必需品和税等方面的开销。

根据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在美国最昂贵的12个都会区,一个4口之家和单身人士每月需要支付多少房租(单位:美元)。当然,如果要在这些地区买房,价格就更贵了。

增幅超大都市二线城市两位数增长

虽然美国大城市租金贵的惊人,但增长幅度并不是最高的。在过去一年中,一些不为人关注的二线城市,一居室租金增幅竟然也超过20%,这一点很令人吃惊。

美国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 Watch)报道,租房网站Zumper对美国50个城市的上百万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旧金山9月一居室租金与去年同比增长14%,达到3530元。而纽约9月一居室租金为3160元,比去年同期上涨5%。而与这些大都市相比,许多二线城市的租金涨幅竟然大大超出了一线城市水平,呈现两位数增幅。

尽管二线城市月租增长快,但与大都市比,绝对数值还是相对较低。Zumper旧金山战略营销负责人德文·奥布莱恩(Devin O'Brien)表示,年轻人可以选择居住在二线城市以节省租金,他们可以每周远程工作几天,但剩余几天则不得不花费较长通勤时间。他说:“像奥斯汀、夏洛特和沙加缅度等距离大城市较近的城市,住房还是相对实惠的,从沙加缅度到旧金山大约只要1个半小时车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