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10大房租最贵城市
2015-06-02
美国房地产搜索引擎Trulia近日公布一项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全美最大的25家房屋租赁市场中,仅有19%能够提供22岁至25岁的大学毕业生有能力承担的房屋租赁资源。美国众多海岸城市的房屋出租价格极为昂贵,这让刚毕业的穷学生们承受极大压力。对此,CheetSheet网站盘点了美国10大最贵房屋租赁城市。

  排名第一的是加州的旧金山,当地租金中位数为3500美元,普通大学毕业生为了支付租金,需要拥有13.7272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的是纽约市,其租金中位数高达32995美元,大学毕业生需要赚到12.1584万美元才能够承担得起租金。

  其他城市依次是:3. 波士顿;4. 迈阿密;5. 洛杉矶;6. 剑桥(马萨诸塞州);7. 华盛顿特区;8. 奥克兰(加州);9. 加州的橘子郡(Orange County);10. 芝加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5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超预期

    下一篇: 美国小兔可爱招风耳走红社交网络 粉丝逾2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