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孔子大厦 中秋迎月晚会
2015-09-30

华埠孔厦2015孔厦中秋迎月晚会之传情关爱夜,人月两团。(摄影/Susan

【看中国纽约讯】925日晚,华埠孔子大厦举办“传情关爱夜,人月两团——2015孔厦中秋迎月晚会”。晚会由孔子大厦董事会、孔厦联谊会和中华总商会共同主办,晚会赞助商分为:“金月亮赞助”:孔厦停车场;“银月亮赞助”:孔厦洗衣公司;“铜月亮赞助”:West NY及孔厦警卫公司。

孔子大厦梅荦生副董事长感谢赞助商多年来对活动晚会的鼎力支持,他表示,晚会的主题是传情关爱夜,人月两团圆。希望打造一个传统、娱乐并传达健康资讯的中秋之夜,将更多的关爱传递给华埠社区民众。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于金山董事长纷纷在致辞中祝愿嘉宾朋友有一个开心愉快的中秋之夜。

孔厦及华埠居民数百人参加了晚会活动,多位贵宾到场与民同乐,共庆中秋佳节。晚会上,纽约市公益维护官的助理陈风先生,代表詹乐霞颁奖给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以表彰其对华人社区的积极贡献。晚会主办方还现场向华厦居民派发了几百份中秋应节的精美礼品,让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义工舞蹈队、知青歌舞团等表演团体演出了传统民族舞蹈、扇舞以及独唱、合唱等精彩的节目,共同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学联迎新舞会  台湾留学生游船赏月

    下一篇: 社区问答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