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揭晓
2015-07-31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2015年7月24日,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图片展览剪彩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孔子大厦友谊厅举行。孔厦联谊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周秉流、摄影比赛顾问李玉田以及纽约摄影学会詹战、梅鼎基、石小萤、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董事长梁汉本、州参议员史格静(Daniel Squadron)、公益维护官助理以及孔子大厦居民、摄影爱好者们等数十人出席。

本次参加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的作品有70多幅,由纽约摄影学会的会长、董事等组成评审小组,评出:第一名林谭理者,获奖作品〈女童赏花〉,奖金300元;第二名李坚能,获奖作品〈美不胜收〉,奖金200元;第三名(共三人):陈丽鹏〈樱花树下留个影〉、苏群娟〈春之舞〉、何若如〈全神贯注花迷人〉,各获奖金100元。此外获得优异奖作品的有8幅。获奖者们还格外得到由纽约摄影学会赠送的U盘一个。所有参赛作品将同时在孔子大厦后花园展览,为期一周时间。

孔厦联谊会会长周秉流还表示,历届摄影比赛均办得很成功,本届增加了奖金总额和获奖人数。期待来年举行的摄影比赛,吸引更多摄影爱好者来参赛,让孔厦樱花摄影比赛越办越红火。

长期以来,孔子大厦董事会致力于孔子大厦周边环境建设美化,因华埠缺乏观光特色,孔厦同仁们打算建造像华盛顿樱花节一样的旅游景点,让来纽约华埠观光的旅游客也看到华人有欣赏樱花的品味。所以,近年来在孔子大厦四周种植将近百棵樱花树,成为了华埠的一道特有的风景,而每年举办樱花摄影比赛,更以影像记录下樱花的绚丽多姿,也让照片展现出华埠的特色美景。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夏日观荷追艺 重温绿衣情怀

    下一篇: 亚洲艺术品珠宝拍卖 精品取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