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联合民主党举办詹乐霞筹款茶会
2015-07-31
【看中国纽约讯】22日,华埠联合民主党于华埠为公益维护官詹乐霞举行筹款茶会。刘毛淑卿、伍权硕、李可乔、梁汉本、苏焕光、岑灼槐等侨社人士均到场支持。

茶会主持人,65D选区民主党代表林剑虹致词时表示,詹乐霞就任公益维护官后,与华人社区互动密切,关心华人社区福祉,任命华裔助理,协助促成中国新年为官方假日等,值得华人支持。65D选区民主党代表于金山说,詹乐霞经常拜访华人社区,协助华人争取福利及地位,是华人的好朋友,其助理陈风为华裔青年才俊,热心服务,受到詹乐霞的重用,顺畅与华人社区之沟通。

詹乐霞致词时说,公益维护官的职责是为民喉舌,她表示华人社区在纽约市尚未受到应得的重视,预算上亦未受比例上的配额,她将与华社共同努力,使华社受到应有的尊重及预算分配。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持续高温  防中暑三要诀  

    下一篇: 威廉姆斯城堡免费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