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炎夏 5区开放空调中心
2015-07-29

  29日星期三纽约气温将达到华氏90多度,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出高温预报,纽约市长提醒民众在炎热天气下注意自我保护,同时慰问年老体弱者。家中无空调的民众请到市政府开设的空调中心纳凉。

  受热浪袭击,纽约继续几天气温达90多度。市长白思豪表示,接下来几天纽约将遭遇的酷热天气将是非常危险的,他呼吁纽约人把自身安全和周围人的安全放在首位,建议大家打电话或亲自慰问一下家人、朋友、邻居、老人,以及有慢性病的病人。

  市政府将于周三在全市5个区开放空调中心,包括老人中心,政府楼,公园。问询哪里有空调中心可致电311或上网查询nyc.gov/oem。

  华埠附近的空调中心有:东百老汇33号的且林士果图书馆,茂比利街(Mulberry)70号的华埠老人中心,麦地臣(Madison)街200号的罗格斯(Rutgers)社区中心,东百老汇192号的苏域柏公园图书馆(Seward Park Library),地兰西街30号的老人中心BRC Neighborhood NSC。

  法拉盛地区的空调中心有:136-18号39 Av的福寿老人中心(Nan Shan NSC),缅街41-17号的法拉盛图书馆,40-15号大学点大道(College Pt. Blvd)的布兰德(Bland)老人中心,34-30号137街的自助老人中心(Selfhelp Latimer NSC),和142-50号32Av的法拉盛救世军中心(Flushing Corps Community Center)。

  纽约市游泳池周三将延长时间开放到晚上8点,问询住家附近的游泳池可上公园局网站查询nyc.gov/parks。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温侵袭 市府 医院发出防暑指南

    下一篇: 监狱女雇员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