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剧院纽约免费开放 仅限1名观众入场
2015-05-22


全世界最小型剧院日前在纽约免费开放,供民众观赏。“一人剧院”是面积仅宽4英尺(约1.2米)、长8英尺(约2.4米)的最先进移动式表演空间。美联社。

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全世界最小型剧院日前在纽约免费开放,供民众观赏。这种高度私密剧院每次仅限一名观众入场,并由百老汇演员表演短剧。

“一人剧院”是面积仅宽4英尺(约1.2米)、长8英尺(约2.4米)的最先进移动式表演空间,在2003年推出第一套原型剧院后,在普林斯顿大学和True Love Productions制作公司协助下,于2007年5月推出第二套原型剧院。之后不断进行实验和修改。

设计和领导该计划的东尼奖布景设计师克里斯廷钟斯表示:“在该剧院内,绝对是实时性表演。”

未来两个月,“一人剧院”将会停在曼哈顿三处地点,免费提供民众排队入场。民众就座后,中间隔板会升起,一名男性和女性表演者随即开始演出短剧。

表演者主要是百老汇演员。主演百老汇音乐剧《费拉》(Fela)的演员和音乐家曼波,曾在大舞台上面对数千名观众,他说这种卸除所有装扮的新表演,是一项挑战。

曼波说:“这种表演不需要戏剧表演服饰,以及其他任何东西,只需要与观众交流,表达一个故事。”

据悉,“一人剧院”内非常舒适,装有红色软垫墙壁,搭配柔和灯光,置身其中如同在教堂告解室或是看偷窥秀,甚至像电梯间。另有一名舞台经理,负责管理灯光和音效。

“一人剧院”展出行程中,5月24日以前在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旁冬之花园(Winter Garden)、5月27日至31日在下城祖科蒂公园(Zuccotti Park),6月2日至6日在中城葛莱斯建筑广场(Grace Building Plaza)。三处场地均由布鲁克菲尔德地产投资公司赞助。

布鲁克菲尔德艺术总监德博拉西蒙表示:“这是在不预期地方的艺术,可提供一些精神上的休息。”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最大最老牌的一家玩具店关门了

    下一篇: “助你找到消费者”讲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