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健康美甲社区
2015-05-1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18日,国会议员孟昭文、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商业领袖团体一起发起建立 “健康美甲”的社区环境。

由于最近媒体曝光纽约市美甲从业人员恶劣的工作环境,让人吃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他们的工作环境。民选官和商界领袖决定一起打造健康的美甲工作环境,倡议地方,州和联邦政府深入挖掘,美甲沙龙的企业是否存在以下的问题:雇主是否存在故意剥削劳动者;卫生条件是否达到卫生法规;美甲的定价是否符合行业规定等问题。

同时,众人呼吁,联邦劳动部、州、市的消费局关注此事;促进社区间美甲行业的交流;为优秀的美甲沙龙给予是国家认定的“优秀企业”的标签等等方法,发展一个从客户到美甲师,可以共存于一个安全和公平的环境。

国会议员孟昭文谈到,现在是亡羊补牢。在美甲沙龙存在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以确保美甲美发行业是光明正大的经营,而不是侵犯工人权利。


商业领袖团体主要由韩裔美甲协会主席Sang-Ho,纽约韩裔联合会主席金Minsun,亚裔平等协会执行长Chris Kui,纽约亚裔妇女中心执行长李Larry等人参加。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立法 乙丙肝炎年报告增事项

    下一篇: 纽约最大最老牌的一家玩具店关门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