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 乙丙肝炎年报告增事项
2015-05-19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中)正式签署了立法(Int. 51-B)(图/市政府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18日,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正式签署了立法(Int. 51-B)。此法案由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约翰逊(Corey Johnson)和顾雅明提出的,关于市医疗局需要提交乙型和丙型肝炎多方面数据的年度报告的法案。
法案增添数据
法案要求市卫生局提供纽约市感染乙型肝炎或丙型肝炎者的一些数据,包括以下:
·有多少人感染了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流行情况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五大原因
·新报告的案件包括统计信息,包括年龄、性别、邮政编码和国家/地区的出生的人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导致死亡的人数
·肝癌的新病例数
·感染乙型肝炎怀孕妇女的人数
·资金分配情况,包括上一个财政年关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项目资金
市议员喜闻通过议会
市议员陈倩雯高兴宣布:“在本次年度报告所需的详细数据,将帮助我们提高的认识,同时,帮助我们的城市更准确有效使用资金和资源。”
市议员约翰逊,同时也是市议会的健康主席,他说:“乙型和丙型肝炎是在我们城市最挑战的公共卫生问题,影响最脆弱的纽约人,成千上万的人不知道自己已经感染。”
市议员顾雅明谈到,乙肝和丙肝发病的趋势,已经引起纽约亚裔社区的关注。希望通过关注,有效阻止其蔓延,和改善所有纽约人健康。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纽约华裔男子创办外卖网站 改变法拉盛美食外卖方式

    下一篇: 建健康美甲社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