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找到消费者”讲座
2015-05-25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当建立一个新的产品或服务,企业需要知道自己的消费者目标。三位专家将与商家共同探讨使用“联合分析”(conjoing analysis),寻找目标对象的讲座,在5月28日举行。

讲座邀请了外包研究咨询教授Nico Peruzzi,Zynga公司前执行长Rob Aseron和SurveyAnalytics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Vivek Bhaskaran。他们与商家分毫使用“联合分析”(conjoing analysis)技术的经验。

讲座的内容包括:“联合分析”的基础知识;如何用联合分析的技术应用于网络游戏开发;如何使用网络“QuestionPro”,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源。

详情和报名方法:

http://news.surveyanalytics.com/a-beginners-guide-to-conjoint-analysis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全球最小剧院纽约免费开放 仅限1名观众入场

    下一篇: 扩大制裁真主党法案通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