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教育听证会火爆
2015-03-19

皇后区教育听证会火爆,家长们带着子女一起开会,积极举手,(上右图)是凯兹主持会议(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18日,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区政府的官员、教育局的一些工作人员和老师与家长一起讨论教育问题。
    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解释一些教育的计划和目标,以及娱乐中教学的经验。
    家长们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有的说,现在的课本太难了,家长都读不懂;有的说,练习题没有一步步引导学生探索答案,只是出题。做错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说,学生家庭作业太多,她有两个孩子,忙不过来。有的家长(小语种)反应,只有英文,对其他语种的孩子,不公平。皇后区特别的专员为她翻译,以更好的听取各方意见。
    皇后区区长凯兹立刻咨询官员,课本的语种。官员回答,目前只有英文,西班牙语的课本基本翻译结束了。
    现场气氛热烈。当皇后区区长凯兹咨询大家有何意见时,家长们纷纷举手发言。
    来源: 陈怡

    上一篇: 闽南同乡贺新年 敬老亲

    下一篇: 餐饮协会颁奖晚会 美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