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41周年庆及颁奖
2015-03-13

(上图)亚平会与众民选官、众得奖佳宾合影,(右五)亚平会董事长廖君明
(下图左)从左到右是布鲁尔(Gale A. Brewer)、鲍勃(Robert Annibale)、瞿远义和Wendy Takahisa
(下图中)左二洪钟鹤、左三金光锡、右一陈倩雯
(下图右)廖君明(左)和Wendy Takahisa(右)
(看中国/组图)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
    世人皆平等,只在神眼中。
    世道多歧视,唯有君捍卫。
    3月12日,亚平会在金丰大酒家举办四十一届皇历新年筹款餐会暨颁奖典礼,众民选官、众社区领袖和民众约九百人共庆佳时。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A. Brewer)、市议员顾雅明及陈倩雯、连同州参议员史葛静的代表向亚平会颁表扬状,赞许该会41年来为社区服务所作的贡献。
    2015年的平等之梦(Dream of Equality)有四位获奖嘉宾是,花旗银行全球额融资与社区发展总裁鲍勃(Robert Annibale)、 纽约州众议员柯瑞斯堡(Marcos Crespo)、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以及纽约市韩裔社区服务中心执行董事金光锡(Kwang S.Kim)。
    花旗银行全球额融资与社区发展总裁鲍勃,通过花旗与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资产建设、邻里复兴、助小企业的发展等方面,支持社区的发展。
    纽约州众议员柯瑞斯堡,通过减少交通拥堵、打击垃圾运输到布朗克斯的南部、保护家庭暴力受害者等专注于社区和经济发展的立法。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推动安全住房法案,确保成千上万的家庭在租住建筑得到及时抢修。同时打击和举报贪污,在2012年,她提倡的立法完善监督高成本服务合同。
    纽约市韩裔社区服务中心执行董事金光锡,自1988年担任执行董事以来,一直努力提高韩裔美国人的生活质量,帮助法拉盛和Corona的老人活动中心,还有送餐活动,在职培训和ESOL课程。
    亚平会董事长廖君明:亚平会对社会做了很多贡献,为了提高唐人在美国的生活水平而尽力。不只是亚平会,我们还是很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出力,因为太多伙伴了,就不一一列举。希望以后可以作更多的贡献。
    亚平会主席Wendy Takahisa感谢各方的支持,感谢赞助商Cathay Bank和New York Community Bank的帮助。她和亚平会的执行总监瞿远义一起表示,在未来十年,随着亚平会将继续为社会服务,帮助学生通过网络学习,帮助求职者找工作。
    席间,亚平会除了邀请专业的美声歌手和专业交谊舞者表演助兴,还推出宾客舞蹈大赛,得奖者可得一分来回香港的机票,众宾客舞兴大起纷纷露出一手,最后由吴先生和Alan小姐得奖。


众宾客尽兴而欢(看中国/组图)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长岛中华协会55周年庆

    下一篇: 亚裔邮务员工22周年庆 众贺